Li-宋玉

你好

社会主义万岁(四)

资本瓷原世界加粗,社会瓷原世界不加粗



  会议结束,准备走,被英法拦了下来。


  “你是谁,名字,年龄,爱好,什么主义,朋友,讨厌谁?”俄坐在对面审视道。


  “中国国灵瓷,中国资本联邦,五千多岁,无,资本主义,美、英、法、韩、德、意大利……,俄罗斯、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塞尔维亚……”靠在椅子将脚放在桌子上。


  “他在哪里?”联看着问道。


  自然知道联说的是谁,道:“估计现在在我家。如果他是社会主义的话,他一定会赤化我家。”


  “为什么会成为资本家,我父亲教你的你都忘了吗?”


  清理了一下手指甲,道:“那个老头子教我什么了?人与人之间要平等?他一副假惺惺的嘴脸,在1959年后对我做了什么我可记得一清二楚,让我继续与一个共产疯子在一起,那还不如让我成为资本家。”


  “但他在你打霓虹的时候帮了你啊!”俄情绪有些激动了。


  “俄,你等等。瓷,1959年苏对你做了什么?”联道。


  “啧。”不悦地坐好,看着俄冷冷道:“囚禁,殴打,侮辱,凌迟,以我的孩子威胁我,在那个世界的身体,我的左耳缺了一小块,那是苏做的。你或许在哪个世界都不知道这些事,但我不会忘,是美救了我,他帮我逃出去。”


  都不说话了,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衣服,美搂着他的肩膀安慰道:“哦,没事的honey,现在有我保护你。”


  两人一起走出了会议室,留着四人干瞪眼。


  “所以怎么把他俩换回来?”法道。


  “为什么那么着急换回来?”英道。


  “因为我有一些预感这个瓷要成为我们儿媳妇了…”法双手扶着额头,一脸崩溃道。


  “或许在那个世界他已经是了。”联道。


  “不如我现在就让他失忆,重新开始算了。”俄道。


  这一句话招到了另外三人的一致拒绝。


  坐在副驾驶,开车的是美。这时电话响了,是京打来的。


  “喂,哥,你在哪?”


  “跟美在一起,北京,没什么事就别给我打电话。”


  “俄跟我们说了。”电话那边的京深吸了一口气道:“你别想将这个国家变成资本主义,我们不会让你参与内政的。”


  “那刚好,我也不想管。”说完就挂断了电话,看着车外飞驰而过的楼房,不由的动了动耳朵。


  美见状一只手开着车,一只手揉着的兔耳朵。


  被揉的有点脸红了,用手拍开美的手,美装出一副委屈的表情后继续开着车。


  车停在酒吧门口,两人一起进去,因为还是刚中午,昏暗的酒吧里只有不到十个人。


  在角落的位置上无聊的坐着,美对着酒保道:“两杯龙舌兰。”


  美端着两杯龙舌兰走过去。他们两个都坐在面对墙的一方,小沙发样子的靠椅,使他们这成了视野盲区。


  美刚坐下就拿手揉着的耳朵,不到一会瓷就有些被揉的颤抖了。他的耳朵实在是太敏感了。


  因为坐在里面,只能红着脸往墙面上靠,道:“你跟那个美怎么一模一样。”


  “honey,你真的很可爱。”


  “别…揉了。”美还在揉,弄的已经到了有点喘的地步了。

  

  

——————————————

资本主义瓷对于美的态度,你们可以理解成与社会主义瓷对俄的态度是一样的

这就是为什么资本主义瓷会让美揉耳朵的原因

评论(9)

热度(1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