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宋玉

你好

社会主义万岁(六)

资本瓷原世界加粗,社会瓷原世界不加粗



  “达瓦里氏,能给我讲讲那边的事吗?”俄看着天空,深深吸了口气道:“讲讲你们那边1991年前的事。”


  “嗯——”嗯了一声点点头,“那年我被老师影响,靠着想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吃得饱穿得暖的想法和认识老师后老师后期给予的帮忙,我把霓虹赶出来了我家。新中国刚成立,老师是第一个对我伸出援助之手的,老师教会了我很多,引领我怎样正确认识社会主义。”


  “但步入美苏冷战的老师迷失了方向,为了孩子的安全…我跟美建交,但在老师死后,我与美就只有利益合作了,我还是社会主义。”


  的最后两句话更像是在解释,俄顿了顿,开口道:“我还小的时候只知道父亲有了一个学生,父亲很看好那个学生,后来那个学生在父亲迷失方向后转身跟美建交,还给了父亲一刀。在父亲死后,他成了一个资本家。”


  “如果他在父亲死后跟美只是利益合作,还是社会主义就好了…”


  是啊,如果那个瓷在苏死后跟美只是利益合作,还是社会主义就好了。


  那天,谁都不知道跟俄两人之间说了什么,大家只知道那天下午临近晚上时,俄宣布与建交,宣布与俄建交并解除与美的盟友关系。


  “F**k,这个俄国佬居然翘我墙角。”美愤怒的将手中的报纸摔在桌子上。


  英在不远处坐着喝茶,他冷笑了一声道:“昨天不是都说那个瓷不是他吗?你早该料到并做好心理准备的。”


  “那是我老婆合作人!你被别人翘墙角把法带走了你能忍?”


  “不能。但是法兰西还在。”

  

  

  “老实一点,我虽然喜欢你,但这并不妨碍我打你。”左右欣赏着面前这根黑羽毛,他准备改天让英给他把这跟羽毛做成羽毛笔。


  美似乎只听到了第二句,笑道:“我也喜欢honey哦。”


  说着美又揉着瓷耳朵。


  “妈…的,美利坚你…还揉!”的脸红着,愤怒的话说出口让人只觉得他可爱,让人怜惜。


  美凑近在的耳边轻声说道:“我是说,honey你这样很容易被人侵犯诶。”


  砰,酒吧内的人吓了一跳都看着突然倒在地上的美,站起来看着地上的美。


  “喂,不是吧?”美刚伸手想让拉他起来,但对方只是拿走了桌子上的车钥匙后就已越过他,走了出去。


  刚准备上车就看到了巴,准备无视,但对方已经看到他了。


  “瓷哥,你烧退了吧?”


  “嗯。”说着上车离去,留下一脸呆住的巴。

  等美扶着腰从酒吧出来时,早就不见踪影。他展开翅膀飞向天,寻找着。


  “哈,在这儿,找到小兔子了。”


  正在等红绿灯,一阵敲窗户的声音传来。


  “朋友,你超速了,请给我走一趟。”


  “要不要我送你去耶稣那里走一趟?”


  “嘿honey。”


  美将副驾驶的门打开,坐了进去。


  “我们去哪?”


  “我回家,你爱去哪去哪。”看都不看他一眼道。



————————————

前面的有什么错请说明,我还是初一,还没学抗日到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我是靠着自己看那兔记住的,所以有什么错请说明我改一下

评论(1)

热度(1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